今天一整天想了好多好多。 好多人问我是怎麽找到沛慈的。也很多人不相信留言的就是沛慈。我知道在那里很多人冒充是沛慈的人很多。可是留言的真的是沛慈啊。我只能说留言的真的是沛慈。我不会在说任何東西的。我们大家都是喜欢沛慈的嘛。你们只会说啊。你们知道吗。我找沛慈找的很久吗?那些酸甜苦辣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我从去年就開始用尽很多方法来找沛慈了。可是怎麽找,终是找不到。很多人叫我放弃。可是我跟他们说,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找到沛慈的。虽然遇到好多困难,我始终不放弃。

终于讓我找到沛慈了,讓她知道很多人支持她的。當沛慈回覆我那种心情,是没有人能体谅的。我那时真的快哭出来了。然後跟自己说那时我没放弃是对的。

然後下午的时候有个小滴滴一直来捣乱。還问我是不是沛慈。我就跟他说,我几时说我是沛慈了。而且我很不喜欢人家冒充我的偶像,那我干嘛去冒充她。 然後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解释给他聽,可是他還是在重覆问同样的问题,快晕倒了。然後我们就不理他,我就展现我的删除的功夫,因为他把他自己喜欢的影片放上来。跟沛慈无关的。差點就吐血而死。

不知道今晚沛慈会不会上网回覆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