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饿可是又懒惰找東西来吃。减肥!! 昨天我老妈看了我的头发,她大笑然後说我的头发爲什么哪麽可爱?害我好多问号在頭上。過後才知道老妈是什麽意思了。因为我没style頭髮,所以看起来是笨笨的。晕倒~

老师说我们就要交作业了。好压力喔~尽量不要给自己壓力所以一直在聽沛慈唱的“唱出希望”

很高心我们的group有800个人了。刚回覆给沛慈。太開心了。我high了两天了。哈哈。

好了把我笨笨的照片放上来。不要笑喔~哈哈。。可是应该没有人会看啦。哈哈

 

DSC04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