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觉得心情好沉重。应该是聽到台湾那裡有地震。很担心。希望一切都没事。

今天好多人留言给我,向我要沛慈的联络方式。天啊。觉得好变态喔~就觉得沛慈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為什麽要這样呢?假如我真的有,我也不会给的好不好。死都不说。

可能是狮子座的关系,這些東西对我来说是很变态的行爲。朋友都觉得跟我在一起时很舒服(我是聽他们说的啦,没有死厚脸皮喔), 他们说我让他们觉得很自在,没有任何壓力。而且跟我说心事我也不会说出去。所以他们很重视我。可是有些就利用我。

眼晴好累好累,可是就睡不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