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幾個月前。就在我一個同事(馬來人)跟我說他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的朋友)。 他從那一天每一天就會傳簡訊給我,跟我說怎麼辦,要怎麼告白呢,怕被拒絕。
剛開始我就鼓勵他啊~久而久之我就煩了啊~每次跟我說他夢到跟她有小孩之類的東西。。就突然有一天他突然傳簡訊給我叫我一聲達令,我就回覆給他,問他為甚麼突然叫我達令啊。。可是他的回覆就顯得很崩潰,我看他這樣就說“好啦好啦,你要叫就叫,反正我很多達令,多你一個也沒什麽”。 過後他還是一樣每天傳簡訊給我,就問我有沒有空。。他一直在想念我的朋友,好想跟她在一起。。還問我為甚麼我的朋友突然之間在避開他。我就問他做什麽事讓我朋友避開你。過後他才說他每一天都傳簡訊給她,問她好嗎?我就跟他說,我朋友本來好的,都被他問到會變不好咯。。

過後不久,我跟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說我們來組織一個家人團(在做工的地方)。 過後就把名寫下來。。過後就叫我媽咪之類的。。。本來我沒事的。。。

過了幾個月,就在前一個禮拜前。。我約了我媽咪(很要好的朋友)還有我女兒(同事) 一起吃飯。。在我們說話時,我的媽咪跟我說其實在組織那個家人團過後的兩個禮拜過後,我那個所謂的老公(我上面寫的那個馬來人) 說我壞話。。我整個人傻眼了。。在我面前跟我很好的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當我好朋友跟我說那個男的跟她說“我突然叫他達令,是不是我在喜歡他,還有說我好像把他當成我真的老公” 我的好朋友幫我說回他, 說他 “jenny是有眼光的,你不要想太多,她對你沒興趣”
我對我的好朋友很感恩。因為她把我要想說的話,說給那個男的聽。 過後我跟我的好朋友和女兒說之前是那個男的說他自己一個人,沒人理他。。我因為不要看他這樣傷心。。他又是我朋友。我關心他為朋友,可是被插一刀的是我。。他還騙我說沒錢,我幫他付。過後他有錢買很多東西。。

過後前幾天,我就在我facebook里放,我跟他離婚,我的女兒們和兒子說要留在我身邊。。因為她們說,我對她們是真的付出關心。。我很感動。。
最氣的是那個人的在我facebook留言說讓他死了算了因為沒人要跟他,我就故意說回他 “這整個家人團是玩玩而已,你不要太認真,說到那麼可憐,好想我們真的結婚。不要再幻想了。。全部知道事實的人看了他的回覆,都搖頭了。。
不知道的人就叫我原諒他。。他就一直說要死。。真是他媽的!真的逼我罵出來。。你要死快點去死。。。不要用可憐來贏得人家的同情。我最恨這種人了。。

還好他明年二月會飛去上海,不會回來了。。還好。。可是我真的不想在做工時看到他。。
怎麼會有那麼愛幻想的人,拿朋友的關心當成是笑話。還問我你帥不帥。我會跟你說,人品壞,人長的帥也沒用。問題是你不帥,所以不要多想了。。怎會有這樣的人啊!!!!!煩到我都沒去訂台灣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