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才知道要去自由旅行是真的要準備很多東西,比如飯店,要去玩的地方等等。昨天我約我的朋友出去,去看冬天的衣服和旅行箱。看到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麽才好。過後我跟我朋友說我要去書店,去找台灣的書。果然給我找到一個 “台北終極天書” 哈哈看終極三國太多了,連書本都要終極的。哈哈. 買了書后我就跟我朋友說不如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水和淡論台灣的事。。於是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一坐就坐了3個小時。。。很久哦!!!

我們淡了我們應該住哪個飯店,然後靠近購物中心的。也說要去哪個地方走。。還說我們到了那里要記得買電話卡。聊到店都要關了。。我們才走。。回到家都要12點了。。好累哦~

現在我就在網上看飯店的質料。我預定在六月時會買機票和我們要買的冬裝的衣服,還有相機和行李箱。好多哦~

當然我也很開心。因為這次去台灣可以看到我天天都想念的三個小壞蛋。而且我要去看ella和狼狼。希望能看到。=D 好了要去看我的海賊王了。明天做早班。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