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喔~早上去做工。然後下午约了我的同學一起去了植物园拍最後的黑白照。走到脚都快要断成两半了。然後搭巴士回家,在巴士裡睡着了。太累了。

今天看到我的旧老板。一时忘了他叫什麽名,所以當我结绍给我的同學时我就说“他是我的旧老板”哈哈。然後等他离開後我才跟我同學说其实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我同學说就知道~. 我不是故意的嘛~哈哈

好期待下个礼拜天~那一天沛慈会去上海了~ 我们這裡也開了迷你k歌大赛~唱所有沛慈唱過的歌。我自己喜欢sun yanzi 的遇見。 每次去唱歌都会點来唱。

好了今天就打到這裡了。要去留言给沛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