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有时间来這裏写文章了。好忙喔~忙着摄影的功课,我会变瘦咯~因为就走了很多地方拍不同的照片。

礼拜一和礼拜四就要上课。当然拜一到拜六我都必须要做工。拜六半天就会和同学约一起做功课,到晚上才回来。命都快没了。然後每次到凌晨三点多才睡,早上七点就要起来准备去上班。很多次要放弃了。可是我一直跟我自己说,我一定要读完它,然後可以去台湾,为我的偶像沛慈拍美美的照片!!!! 加油!!!!

刚刚留言给我的偶像。希望她能读到完,然後回复我。

好了。我要去睡了。刚把我偶像的照片剪出来放在FaceBook。 眼晴快睁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