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不敢上來寫文章。。。看以下的故事,你們就會明白了。。

禮拜天,我和死黨和一群朋友一起去唱歌。。然後死黨的爸爸打電話給她,叫她早點回家喂ah girl(狗)吃藥。。因為它生病了。。 我就問我死黨可以陪我去吃晚餐了在回家嗎。。我死黨就說好吧。。過後我們在吃晚餐時,我知道我死黨心情不好。。所以吃完玩餐後,我死黨搭德士回家。。然後我就自己去arcade那里。。不知道怎麼了。。我朋友給我的沛慈的手機帶掉了。。。我一直找。。可是找不到。。我也沒心情玩了。。所以回家。。。回到家好累好累,就趴在床上睡覺。。過後我死黨打給我,因為我太累,所以我就按掉了。。

然後就覺得心里悶悶的。。感覺就很奇怪,就從床上爬起來。。去看facebook..一看我馬上傻眼。。因為我看到的是我死黨的狗去世了。。就在我死黨回到家,ah girl看了她最後一眼就去世了。。。我馬上打電話給我死黨。。。她哭的很傷心很傷心。。我本來要安慰她,哪知道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這一只狗她在剛加入我死黨的家庭,我看著它變老。。它是一個很乖很乖的狗,不會咬人的。可是很保護我死黨。 還記得以前我去我死黨的家。。它會很開心的向我搖尾巴。。我每次都會跟它玩。。我在八月份看到它。。它那時已經生病了。我還跟它拍照。。。想不到那是最後跟它一起照相。。這幾天我根本沒心情做工。。突然會掉淚。。

我在怪自己,假如不是我叫我死黨陪我去吃晚餐,她就可以陪ah girl久一點了。。。都是我的錯。。我的死黨說不是我的錯。。因為狗狗已經生病了。。

我在禮拜一時,想約我死黨出來。。因為我知道她很傷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勇氣打電話給她。。所以我今天打電話給她。問她晚上有空嗎。。一起吃飯。。。還好她出來了。。她也一直跟我說,不是我的錯。。

當我回到家,看了她的部落格。 我掉淚了。。。腦里浮現了ah girl天真無邪的樣子。。然後在打這文章,聽沛慈唱的隱形的翅膀。我掉淚了。。眼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lao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